Thursday, March 26, 2009

篮球帅啦

26.3.2009
期待已久de校际篮球赛终于开始了!!
今年比较没什么好..因为比赛场地并不是在我们育华
而是转到去邻近de蕉赖11哩多元化礼堂去..[我母校呢~]
就好像传统1样..我们还是去了DuTy..分了3天比呢
我,思恩,颖仪,aH thOck,志扬还有w.Kah WaI
我们都是6个duTy这个篮球比赛FinaL滴幸运者哦~
我还是异常兴奋~~终于都给我等到这1天了!![可以看帅哥哦]
早上就来给我们各大惊喜滴Kah WaI好才赶上了车..
不然应该是会给老师骂到狗血淋头..那时候就不好受了
场地就是有棚篮球场..1个比较大de场地,另1个就比较小
1来到de时候发现到很多队已经开始暖身了..要开始了哦~
我跟aH thOck同1组..站在打篮球场de靠左边~~
原来aH thOck也是有研究篮球de哦~起初还真担心de说
好才是志同道合de人哦~也1齐紧张了很久涅~
最好笑就是看都有1对de球衣是写着'HilLsTreEt'
而我就拼命问aH thOck到底是什么学校de球员..想想下..
突然间给我想到答案了..那就是JalaN BuKit滴球员
不相信?!那就试试看把'HilLsTreEt'翻译成国语..答案就揭晓了
当初1给我猜到我们2个人差点吐血死掉..
JB几时变到这么国际化?还用英文呢..aH thOck 还借此讲句话
他们变成了'山路'奶粉..[那个中国毒奶啊..1定记得吧~]
不要讲他们了..还是讲回我们de比赛吧..
这次FinaL还真多育华生特地PonTeNg去观看/支持呢..
就连我班都少了几个人在班上..都在这里转圈圈看球赛
首先登场de是男子18岁..对上了EngKu HusSieN..不幸落败了..
输了还要莫名其妙来怪罪于那些支持他们de粉丝团
说是他们那些粉丝团1只给他们无形de压力害他们输了?
原来输了还可以这样怪别人de..是不是有够力厉害de??
然后就是男子15岁..我只能说..投球投不进运球回跌球..不说了
至于女子18还有15我都没有仔细看..所以不知道状况~
这次还令全场最为印象深刻就是育华18对上A校de球员
可能是A13滴错吧..刮伤了育华8号吧..[忘记几号了~]
所以2个人差1点打起架来..互相呛声..结果2个都被暂停下场休息
不要说我比较偏心帅哥..可是双方都有错..不能只判育华是受害者!
酱还好没有什么严重..比较严重de即将要开始了!!那就是..
A校某球员投进了3分球..裁判1号说球算..可是呢
裁判2号说球不算!!A校球员犯规了才进球..球不算!!
惨咯..本来气氛就已经够疆了..哪里知道这2个裁判更吵到面红耳赤
裁判2号还甚至吵到说要回家不干了!![可以酱de么?]
结果要隔壁场de裁判过来当和事佬..4对2场比赛就将暂停了..
还好比赛还可以继续..打球de打球..支持de支持..DutY滴DutY咯~
还有1个K型裁判..动作都超级夸张de说..就连跑步也是
这次篮球比赛比我们想象中还要久..延迟到了5点多才结束
全部人包括粉丝团也都很累了..成绩也不错吧..
男子18岁--第3名 男子15岁--第1名
女子18岁--第1名 女子15岁--第3名
成绩都是掉转de呢..巧合还是缘分呢??不知道~
要特别注明de就是这里de鸡饭打包超超超级便宜哦!![RM2罢了]
下次从这里打包鸡饭回育华好了..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