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又1次疯狂火锅

16.3.2009
终于都给我等到跟家人1起出去吃饭滴1天了~
这吃我们到了LeiSuRe MalL附近de小笼包餐厅吃午餐
馆名叫做'龙de传人'..[很中国风叻?]
把自己安顿好了以后..全部人就开始点菜了
而我却不知道要点什么好叻..他们点什么就吃什么咯..
哪里知道1商酌才发现到..原来我们都是偏向肉食de..
整整1桌大概都有80%滴肉类..只是不同方式煮罢了~
至于剩下滴20%不是蔬菜哦..而是甜甜甜点..
重点就是还要拼命塞我吃..[若要增肥也不需要酱吧?!]
不多不少也吃了我爸钱包1个大洞了..[反正难得嘛..]
晚上更加刺激..为什么酱讲呢??因为..
我们这1帮又要去吃火锅啦!!~~~~~~哈哈哈~
本来是预订好5点..哪里知道延迟到7点才去..
我是给TeH tEh载de路途上还要顺便带着玲姐去[不会路?]
然后还要奉旨去载埋JJ去吃..他这个人有够贪吃咯..
结果我,TeH tEh还有o龟就到他补习中心附近de游乐场等..
我们还要沿路知道玲姐如何来到这个地方..
终于都给我们等到JJ放学了~~很开心因为肚子很饿了!!
TeH tEh也就用了110km/H来载我们到火锅那边..
车上还1直讨论着后面那辆车de世界没有砘de..看到也不用停
还有原来宝慧姐是很容易就晕车了..JJ也是1样样de..
到了!!超级开心de说..原来我们人多到要开2桌才可以..
然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疯狂式de火锅料理啦~~
快快去拿材料..快快帮TeH tEh烧..因为他时间不多了..
不要吓到..我不是说那种..而是他要赶着去载宝慧姐放工~
原来我烧de东西有亲切感吗?![怪怪de说~]
每个人烧de东西都有不同de感觉呢..还真是可爱啊~~
TeH tEh也就酱'来匆匆去也匆匆'而走了..下次再继续吧!!
而剩下我们这些人又开始拼了老命去把这里de东西'大扫除'了
我跟o龟就开始什么鬼都烧了吃了..因为我们不'抱'啊~~
其他人也陆陆续续倒下了..仍然还有几个人在1直吃吃吃
民哥也烧了1个很有趣de东西给我们吃..那就是烧西瓜咯!!
口感说de上是不错de..而且吃了也不会口感哦~还保留了水分
听说这个烧西瓜还是不懂什么厨艺比赛第1名呢~~
心满意足了以后..我跟屏2就开始去挖冰淇淋吃咯!!
之前还给民哥骂说不可以吃甜点先..'正餐'都还没有吃饱..
结果我们就忍到现在才可以吃我们冰淇淋..吃了2杯呢~
结账了以后..我们又来到了下1个地点..就是maMaK档咯~
每个人也叫了杯liMaU iCe..可是这次没有接龙了..
每个人都在做不同de东西..例如说民哥跟屏2在玩拍照Etc
而我跟JJ就开始2个人沉迷在电视里面..难得有做我想看de戏~
也都逗留了1短时间..大家也要说拜拜了咯~~
谢谢各位..这天我变成了超级肉食动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