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中学版生日会

15.3.2009
今天本应有时间可以在家里补眠..为了不变中国国宝
可是我还是来到了..怎么说..就像小学时候de生日会
比较不同de是..这个是中学版de..[炸到吧~]
这次生日主角是5F班de汉强..[实际生日是17号..]
刚到他家de时候呢..就是说..好像来到了男生派对..
只有我1个女子来到罢了[不是吧..不要酱吓我叻~]
不能改变de事实..很空闲de过去看他们锄D了咯..
无可否认..原来这帮人锄D不是玩牌而是在像吵架..
讲话都是用很大声..当然最为严重de就是友贤!![嗨~~]
好才还有人陆陆续续到了..他们家是采用BufFeT式晚餐
结果这些就给友贤这些贪吃鬼赚到咯!![等下越吃越肥]
吃了晚餐之后..他们也就开始玩他们de..我们也是1样
通过这个游戏我们都发现到..原来友贤还有平正都输不起..
玩2下输了就走人..都骗人de..以后不好跟他们玩了~
然后也就转去跟龚意翔a.k.a芋头他们去玩个久违了de游戏
就是..看到同样de花就要斗快喊对方de花名~~
我可以说..这个游戏啊..刺激咯~~怎样刺激法?
我们这群人结合了2幅牌..大家又是有点善忘1族de..
所以..每次开到同样de花滴时候..都会先..
'啊~~~~~那个那个~~~~你叫什么名字?~~~啊~~XXX!'
这次玩最好笑就是ThaRuMaA..用埋那些印度文..
结果大家都拼命去背..结果就是..ThaRuMaA输了![哈哈哈]
然后还有歌名de就是我们de梁辉哥..你知道他选了什么名字吗?
是不是这样de夜晚你才会这样de想起我
实在是由够够力de咯..我们还没有念完他名字他都念完我名字了
酱下去我们要怎样玩哦??真de是没有话讲..
结果玩了很多盘...大家都很累很累了..
唯独剩下我跟芋头还蛮精神奕奕..不懂是不是太过好玩了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