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为了祈福

7.3.2009
今天是个满重要滴1天
忘记了在什么时候就和思恩有种冲动要帮30人大队祈福
不要以为我们非常无聊[感觉上有点啦..]
因为我们是非常关心这62个人de自信心哦~~
就在当时前1天多了1个paTneR跟我们1起'开工'
目标就是..帮他们祈福..如果可以de话就顺便拿些黄绳回来给他们
初初就来到了福建会馆..没变女子在这里练习[过来8下咯~]
从学校正门走过来de路程看到了颖仪de车经过
过分咯~还要顺手hoN我们2下..心脏弱de话就直接升天咯~
来到了以后..就突然发现到原来有些人看不顺那些人..[复杂]
1切事情都发生于就那非常短暂de东西上..没必要de争吵..
也不能够说什么啦..只是希望你们会开始明白团结为何物咯..
每个人都要谦让对方..如果有不开心de事情就找1天解决吧!!
不要把问题藏在心里...藏久了以后就会变成心结了酱就伤人了
8卦了以后..就开始启程去maYbaNk临近de神庙咯..
至于叫什么名字我就没有什么印象了..[最近记忆衰退了咯]
只是非常记得那间庙有种世外桃源de感觉..里面也没有什么人在
惨了咯够力了咯..我们这3个人都是没有什么经验de敢敢死来拜拜..
不知道那股勇气从哪里冒出来..结果我们就进去了~~
战战兢兢..什么都不会..又怕冒犯了神明..好不容易结束了
求到了2张符给他们..我们也为各自求了个签~[我de第1次求签记]
我问了我de学业运..说要努力不懈才可以有出头天呢..[还是要用功]
至于那2位..跑去求了怎么说..桃花吗?2个人都觉得满准哦~
接下来我们就经过了漫长de路程来到了另1间观音庙..
我看我们当空烈日下应该走了将近有2km多de路吧..那庙还真远~~
这个庙给我de感觉比较有'生'气..当思恩妈来了以后就跟加安稳了
我们这次很顺利de把全部地方给拜了1遍..也成功拿了很多黄绳回来!!
可以说de上是凯旋归来吗?!哈哈哈哈~~~
回来de路上多亏思恩妈载了我们1程..也减少了我们de痛苦[谢谢咯!]
有点点神秘帮了他们戴上了后..突然间JJ就1语点醒梦中人..
原来我们都忽略了基督徒de私隐...在此说声对不起啦!!
还好1切都没有什么大碍..我也可以去补习了咯~~
这1天就酱子度过了..因该没有虚度光阴吧?哈哈
回想下..我都没有为我们自己人做这么伟大de事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