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熄灯1小时

28.3.2009
我想不管是哪个电台哪个广播都会有呼吁大家做1件事
请大家投地球1票,熄灯1小时吧~
广告也不知道重复播了多少遍..找了多少歌星明星代言人
为de是要不断提醒人们..要记得我们地球需要我们!
我家呢..也不错啦~至少也有关了80%以上de电源
至于剩下滴20%是因为公务繁盛所以就不能配合了..
还真想认认真真对待这件事情..
我想我家这条街只有我们熄灯罢了吧~
不知道他们是忘记了还是对这件事情觉得无关要紧??
真de放弃我们为1滴家园吗?真de要无视它吗?
想要证明给外国知道马来西亚是团结de吗?
原来我们只是因为自己输不起外国人,所以才熄灯..
而不是因为真真关心我们地球而把电源关掉吗?
还亏我们还为自己觉得骄傲..为自己de举动而感到光荣
要觉得可笑可耻吗??我自己也不知道
天天想着要成为各可以帮助这个大自然de人
可是自己却动摇了自己de决定..向前还是放弃呢?
都中5了咯..转眼就要考SPM了..那个以后就是毕业了..
人生de第1个转折点了..我都还没准备好要做选择呢~
选择de科目如果是冷门de话..酱我想..
我还是会继续de吧?我应该是会成功de吧?
熄灯1小时以后..世界又再次亮起了光芒
我de世界又会有道曙光照耀着我de去路
大家1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