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想成为百万大富翁

19.3.2009
这样风和日丽第1天早晨..我又再度来到kTm这里了
哈哈哈..这次我是跟sT.JohN出街去了咯~
大家也蛮早就在这个'神圣'de地点集合好准备要出发了
也是跟前2天1样de地点..唱K加埋看1套戏咯~
首先也是1样..去买了戏票以后就去唱K咯..
沿路上还要我这个路痴带路..结果还1直给杰2炸我..
啊莫,你来过de厚?啊莫,你前天刚来罢了哦?[干吗怀疑我?]
千辛万苦终于把他们平平安安带到了目的地..也可以开始了
我,屏2,杰2还有贤川..就只有我们4个人咯
原来这里唱K有免费de蔬菜SalaD滴哦!!我们都没有发现到~
我现在发现到原来杰2都喜欢唱和音de部分哦..
这里唱歌也是毫无保留de用尽声音..唱完以后要抱怨?
酱这里就不多说了..我直接省略掉唱歌那边挑来看戏这边
我们即将看de这部戏是杰2介绍说要看de..反正没什么就看了
戏名就是SluMdOg MilLiAnaiRe..[就是那个满出名de那部咯!]
初初1开始做de时候真de不知道他们在演什么?
然后再看多2下就明白他要带出来de意思是什么了..
我想说..导演啊..你也太过感性了吧~做de戏不要那么深奥啦..
基本上整个故事内容是很令人触目惊心de..
比较让人难以理解de就是..为什么他们到最后..
要在关了门de火车站跳起舞来?!还要是很多人跳印度舞咯?~
到最后观众就带着莫名其妙而且有点点复杂de心情离场了
我给这部戏de评语就是..很有内涵滴1部戏..要细心嚼咬..
哈哈..通常看完戏以后就会带在着疲惫de身体回家..
哪里知道我们到kTm滴时候..绝望de感觉直接涌上心头..
天啊?!会不会太多人了啊?!全世界de人都跑来逛街了!?
结果我们就决定在MV吃我们de晚餐..希望人群会散1点咯..
基本上我们应该是有走了大概1个小时多才决定要吃什么
因为大家都还蛮挑食de说..而我是饿昏了头..跟着大队走就对了
来到了我们从fOrm1吃到现在de鸡饭专卖店ChiCkEn RicE ShoP
其他人de晚餐都吃到1半了..剩我连1眼都没有望到我de晚餐
不知道在搞什么东西..最后也终于上到桌给我吃进肚子里了
心满意足吗?是因为可以回家睡觉了~~[超开心de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