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kHurSus TaHunAn

今天1大早,我起床心情糟
早上7点之前就要到学校
kHurSus TaHunAn
本来是1切顺利..
哪里知道有1个人,要我们全世界de人等她1个
全部中4滴pPs都很不爽了
结果等到8点多才开始[迟了很多很多很多!!]
还要1脸无辜问我们为什么要等她[猛吐血]
开始de时候还好好de..
每1个kEtuA都讲到很不错de..
到我上去讲我滴baHaGiaN了
讲讲下..突然间给我看到
有2个juNioR在睡觉!!
哇靠!?那时候我啊..差1点就要哭出来了
几想当众骂那2个pPs..还要是女de!!
我几想几想放下麦克风,然后走人
可是我还是坚持讲完了
kHurSus终于完了,我们还要去收拾图书馆
先去整理biLik WawAsaN,然后就去排好明天要用de桌子
时间慢慢过,很多人都回到7788了
整间图书馆就剩我跟颖仪留下来
每1张桌子准备好好aLaTan给他们[还是全部都是新de]
都不知道是我们身为aJk滴,太好心还是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为什么最近滴juNioR酱不明白我们de苦心?
最重点就是我们还要不吃不喝[迟早中胃病]
任劳任怨帮他们付出1切..
所得到de回报是什么?
我们能够改进de就改进,能够创新就创新
我们到底还能够做什么?
就算付出了,那时候de我们会变成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