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woRkShoP生活营

这个生活营叻,可以说是我mC2被丢去de..
我妈就在我上着aKtiVtI滴时候跟我将这个消息
'盈啊,我帮你报名了生活营,去啊!拜!..嘟..嘟..'
啥米!?什么东东哦!~
做么是我叻?[无辜咯]
就算既不想去,都要'硬硬'给人家抓上车去de啦..
最重点是,我要跟1帮我不认识de人1起叻
虽然我之前去滴caMp我都不认识很多人..[无言]
fiRst DaY[半天才开始?]
到了目的地,跟我想象中de..完完全全部1样!!
oKay,我们迟到了
去到所谓de女生宿舍嘛,首先第1眼望进去de感觉
只有2个字----傻眼!![她们竟然穿这同样de衣?]
什么事情哦!不是吧,想想下...
不是全部同1个学校de吧..[是就惨了]
果然..不出所料..同1间学校,社团..
中华国中铜乐队[注意哦,不是独中哦!是滴话更死]
然后下楼去..应该是要开始咯..
开始认识1个重量级人物--'笑'长..
玩游戏咯~全部人都被分到很散..
1个圈,右手去握对面de右手,左手也是一样,开解
哈!?怎样开哦!?乱乱开咯..
我那时候握到de是男子de手,可是大家de手都很冰
结果我们这1组开到乱78糟,全部挤成1团
输了,但如果有最佳亲密组,我们赢定了![>_<]
然后玩跑圈..如果1个人被抓走,旁边de就要去抓别人
接下来就是SisTer sIew ChoO滴puBliC SpeaKinG
每个人都要站在前面说出自己滴3个秘密..
最后引起'duRiaN'争议
省略省略...内幕知道de就好
晚上,很晚了,还是不要关灯,可是还是睡了
seConD dAy..[3点多就没有睡了]
本来是要去做早操,可是下雨取消了~
然后就是1系列很长很长滴所谓woRkShoP咯
比较印象深刻de就是图中作乱还有我爱你游戏
图中作乱--心理学de其中1个游戏
每个人分组,拿材料,不可以讲话
先闭上眼睛,用cRayOn画出你滴peRsoNaL SpaCe
然后在圈圈里画图案..
eVeryBoDy taKe a SteP tO tHe Left..[就这样绕场]
出来de结果都很意想不到,我们全部到最后疯了
我爱你游戏--找1个人说,叉叉,我爱你!烧烧,我爱你!
结果最后剩下de是我们组员..[大家paKaT好了de]
全部人去给他拥抱!!很多人冲了前去..[看不下去了]
对了对了!!不能忘记1各很重要de节目..[下1张贴 ]
省略省略..大部分都想不起怎样过de了~
晚上,洗了头发,喝了药水,sMs到1半,睡着了
thIrD dAy..
先去做早操,中4竟然要跑5圈?[算,反正我都不怕!~]
然后叠罗汉..我们拿1组真滴真滴有问题..
要怎样解释叻?说实在de,很难啦~可是还是做到了!
过了2个小时多和观如法师de问与答时间..嘀嗒..
然后念了很长de经文吧..
接下来就是化缘,没有错吧..
我们要手搭着人家de肩膀,传送力量de感觉?[抽水吧]
很讨厌今天,因为大家就要回家了
结果我们就临时临急,快快拍照,拍下电话号码之类de
说实在de,本来初初是很很很后悔来这个caMp滴
可是大家混熟了以后,我反而觉得
这帮人还真可爱,幸亏我是跟她们1起参加这个caMp!!
回家了以后,还很多人聚在1起什么鬼都聊~
所以我说嘛~
凡是起头难,迟点就会熟了!!
面对不认识de人,多花点心思
你就会了解他们,他们会不会了解你,我就不知道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