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我们去dEsa WaTeR pArk了!!

--21.11.2008----------
那个..不懂是太兴奋还是什么
我才睡了3小时罢了叻~
规定说要7点之前到学校集合[aJk罢了]
去到学校半个鬼影都没有[又中耍]
今天,我们搞了diViSioN tRiP
要去dEsa WaTeR pArk[水上乐园吧..]
去到目的地..
我们给人家放飞机,结果还到全部人在外面傻等
真de是很对不起他们~~
在等的期间,我们就开始拿着手机乱乱拍照
毕竟有个规定就是
当有相机来到你de面前,1定要记得摆poSe..
不然就是终极大惩罚!![哇咔咔咔]
终于开门了..进场进场
跑去租那边才能够用de'万能tuBe'
没有租de就笨咯,因为全部都要用那tuBe才能够玩
就在这个时候..[这个行为不知de模仿~]
我们de'帅'男帮,全部脱掉衣服冲着去玩[18岁禁!!]
这个感觉像是整个场地是我们霸了..
我们就在里面为所欲为[炸到]..
结果到最后全部人中很厉害滴suNbuRn~[笨]
就有个人造浪..全部人就冲过去玩
就那个..我不会游泳嘛..
所以就半趴半勾那个tuBe在浪与浪之间漂~~
1个浪打过来,都可以把我给淹掉..[高叻!?]
然后就不小心给人家'拐带'去到1.5m深滴水池去
就整场海浪过程就跟那个JJ互望..[怕死]
还要1直给他笑我哦..[无奈]
然后又怕自己跌下水去哦..跌下去我1定会淹死!
接下来就跑去玩其他de..
就特别有1个是要等很久很久[只开1个小时多]
据说是亚洲最高de不懂什么鬼了..[我看是骗人de]
终于等到自己那组了..玩后感言就是
屁股很痛!!因为厚,要水载上去
然后又滑回下来..就只是用水来运载'货物'..
又有1个是叫做tArZan In tHe WateR..
就是拉着绳子,水上面有1片片板浮着
就这样过到去对面[是在很难过..]
第1次跟朋友过..不到第3片板就全部跌下去水去
可是还好过后我们都成功了!![哈哈哈~~]
然后浪又来了..[1小时1次de]
我跟爱璇又不想去玩了,所以我们就跑去晒热光浴
我们2个人就躺在那个tuBe上面,自己跟自己唱歌[=。=]
重点是我们上面有1棵椰子树噢![幻想沙滩]
结果我们2个人suNbuRn到很厉害..可以跟男子比了!!
1天就这样在玩,笑,疯中过去了
我们这1天都很开心!!
是1个值得纪念还有回忆滴1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