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追.喘.停.离

突然间想起之前去滴wOrkShoP生活营
有1个座谈是关于puBliC SpeAkiNg
是我们siSteR SieW chOo跟我们分
讲话[禁]太多肢体动作
[禁]声线太高,或者平平过
知道了明白了以后呢..
就站在前面跟全部人说出自己滴3个秘密
大家都好厉害,敢敢死出来讲[拍手]
然后听到当中有个秘密
'我喜欢团体生活'
是嘛..我以前也是跑团体生活过日子de人呐
从ForM1开始........到现在ForM4了
最最最期待就是去学校
不是读书,就是去图书馆,要不然就是去sT.jOhN roOm
以前做什么都很拼
谁也阻止不了我们这1群白痴
就是搞不懂最近为什么我回来了以后
会开始躲开他们,逃避1切de活动
就天天呆在家里
哪里都不去,什么都不理
是因为错过太多了,我追不上你们de脚步
我开始喘气..然后慢慢放下脚步
最后停下脚步..选择转身离开..
放弃了1个,现在我还牵拖着1个
对不起.我累了
想就坐在原地,闭上眼睛
或者躺在硬邦邦de石灰地上
看着天花板,哼着我们最爱de歌
虽然忘记了歌词,可是旋律我依然还记得
想知道,我几时才会有那股勇气
睁开眼睛,面对自己
然后说出自己滴3个秘密
第1个秘密--我不敢看到自己
第2个秘密--我想找回我自己
第3个秘密--我喜欢榴莲!![哈哈~]

1 comment:

  1. haha 榴莲...LOL so搞笑, 全部人的秘密都有榴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