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不属于

我跟这个世界de人,不是同1个世界de
我是不小心,在银河迷路来到了这个星球
从家里开始
我跟家人de感情啊,互动啊..
都很飘浮不定..
而最大de问题出现在我de身上
至于班上de朋友
口头上是可以聊很多de朋友
可是,事实上来讲,我不属于她们那1圈子de人
每1年开始,自从30人大队过后
我跟班上de人就更多了1片强化玻璃
我看得到他们,但我不知道他们看到我吗
如果说在社团里de朋友呢
没错,大家是可以站在1起
可是当有1个人宣布解散
那时候,大家又会跟自己最好de朋友1起
而我,我de最好朋友,却跟他们最好de朋友在1起
甚至有时候,都会感觉到被排侧
我唯1能够了解放开自己,把我所有de情绪释放
也就只有他1个了..
现在他又不在我身边,也差不多要失去联络了
我记得我们是在论坛里面认识de..
那时候我们无所不谈,但久了,才知道原来我们都1样
我好想念以前我们在论坛拼了命de灌水
也曾经是论坛里面de最强趴党,也1起管理论坛
知音啊~~~
你到底现在在哪里?你de知音我好想念你啊!!
不要自己1个人抛下我独自走掉
带着面具de人,并不属于这个真真假假de世界
躲在面具里偷偷de哭泣

1 comment:

  1. dun hide, do urself, xpress it, u r d BEST! ganbateh ,florenc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