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我还是我吗

我今天又跑去偷看了很多人de部落格
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
当中有1个帖子..
最为印象深刻,也蛮感触de说~
那个帖子嘛..
怎么说,是我以前可以说de上,好朋友pOst滴
认真de说起来,我们现在de立场是敌对滴
他是官我是贼,他是好人我是坏人
可是看回那张照片
我们本来是没有哪个差别de啦
也不知道是我de错?还是我们都变了
cAmeRoN滴回忆嘛~我现在说de是sT.jOhN滴哦!!
回忆是很多de啦..可是..
我到现在连1个也想不起来..
该怎么办才好??
回头看回以前de我
再抬头看着镜子里面de我
我还是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