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帮baNneR上颜色4

我先去了pPs那边..
今天有我们最'期待'滴chEcK StoR~
我嘛..就被人家分配到去biLiK KuliAh去打扫
比较悲哀de就是..我这个部门
竟然只有2个人到
重点就是那个'头'都还没有到!!
到最后还是我带了这群小de去打扫了
另外1个有东西要忙..[无言]
5间,本来是预算3个人1间,1个大2个小
结果只能让他们小de去打拼..
我们就做巡逻队..
终于等到那个'头'到了,可是我们都打扫完了
回到去图书馆..恐怖咯
可以说de上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就本来sT.JohN那便是有个很重要de会要去开
所以就申请过去那边开会
去到那边..好平静de说[应该是要世界大战de]
原来是全部都已经结束了[我miZ了好多东西]
然后开了1下子..我又跑回去pPs那边了
在这边玩了'交通游戏',然后我有闪人去另1边了
原来这便已经开始帮baNneR上颜色了
2话不说,就脱鞋,坐在布上,拿着笔,开工咯!!
这整个baNneR只能说de上只有黑白2个颜色
所以是很容易涂滴!![哈哈~~]
左涂涂,右涂涂
上涂涂,下涂涂
我们就绕着baNneR到处'爬'
先从DivIsiOn CaMp 08'开始涂起
接下来就是wInTer BlaZe..
结果让我们非常de满意~~
然后我们就开始帮我们滴--雪·欢·季
字很大嘛,所以边边也要很深才好看
用了很久很久才令到自己满意
涂de过程当中
因为又站又坐de关系
所以变到脚好痛!!头好晕!!
到最后大概涂到了6点多++
我跟屏2就开始收拾了[终于都可以收工了~]
收啊收..收了很久很久很久
还是收拾不完de?[搞什么鬼哦]
收拾de过程可以说我们2个人都疯了
1直在傻笑傻笑..
最PaiSeH滴就是业翔de爸爸也站在旁边看
还好还好过了蛮久o龟他们又过来帮忙
然后我就冲冲忙忙de回家了..
顺便送人回家了以后
我就用仅仅10分钟来吃饭,冲凉,准备
因为今天晚上我有cAroLinG PraCtisE..
今天就在将近10点++就结束了
好充实de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