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8个小时对这同样de布3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首先是..我还是照常去了学校
在同样de地点遇到了同样de人
今天有点点特别~
没有搭台!!大家来画布条~
布条是黑白系de同学
先来1片大片de黑色..然后接1小片白色布
又黑又白又黑又白
我们今天伟大de目标就是..嘿嘿~
要把布条画完!![哇哈哈哈]
不可能叻!~
我们自己也知道自己什么料de啦!!
画那个很大很大很大很大de布条哦!!
滴答滴答滴答...
不知不觉..讲出来自己都不会信
我们竟然画了8个小时++
哇靠咯!!想象下
3个人面对着同样de布长达8个小时
我只可以说,我们太强了啦!!
我不得不佩服自己啦![>.<]
终于画到差不多6点多呢..收工咯!!
回到家接到1通电话
原来是啊咩讲啊哥他们要出去1起吃火锅
叫我1起去哇..[其实是不要自己1个女子就说啦]
可是我还是心痒痒..跟着去了
有人载去,又可以吃到饱~[何乐以不畏]
那边靠近SerDanG,那个火锅野蛮特别de说
鸳鸯火锅+旁边可以烤火锅料de~
也不错下咯!!超好de说~[虽然只有10个人..]
10个人,吃吃吃,喝喝喝,笑笑笑
吃到差不多很迟1下噜[人家将好像是12点]
不知不觉就给人家拐带来到我家附近来喝茶
喝茶就喝茶嘛..
结果我们这1群傻佬,叫了1杯liMao Aiz..
就开始在那边玩起来了
玩什么?非常幼稚滴gaMe--接龙
接到很长很长..然后人家在接
我们就很吵滴去kaCaU人家..[我们很衰滴]
谈谈谈,接接接,笑笑
废人时光,省略掉
接这样到2点多了..要回家了咯~~
'早早'睡觉,明天就要回学校继续打拼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