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突然

突然你打电话给我
我们断断续续又聊了差不多1小时多
今天你我谈起来,我们乐观了许多
又聊回了以前
你问我为什么我当初会退出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你
沉默了很久
我还是找不到答案
然后你又说回了以前你对她们de态度
你de朋友如何对待她们
当1段感情出现裂痕
你de朋友就会找你来跟她们1起分担
你说你又被校长bUanG seKolaH了
我还真de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你
跟你说,继续留下来,留在学校
可是,这样de结果会对你是好de吗?
毕竟,未来是你自己选de,我不能帮你做选择
身为朋友,我最多只能支持你所作de选择
突然你问了我1个问题
如果可以,我们要回到以前去吗?
我不会回答你
你跟我讲了,你de想法
你说,你并不会像要回去
2个人在1起
需要我体谅你,你体谅我
体谅1些我们要体谅de东西
所以,回去,也可能会变成了现在我们de负担
既然已经习惯了,就没有必要去改变
我将会是你最后1个
你说你觉得帮朋友解决感情事
会比自己解决自己de更加滴自在
反正自己是帮不了自己做决定de
我也了解
我也是这样觉得
这可能是对你,对我,对我们身边de人
最好de答案
突然之间,我觉得你变de不1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