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生日15变16变

昨天15岁,今天16岁
我de珍藏系列又多几个neW成员啦
未来纸模型界或者说建筑界de'墙'
*他送给我de礼物--自己做滴dyNamiC toWeR滴模型
中三就是我滴R爸到现在,也是最疼我滴R爸
*他送给我de礼物--liGht ChocaLate熊娃娃 + 有铃声de棒棒糖
跟我同座了2年de傻婆芷薇
*她送给我de礼物--青色coLor滴冬菇娃娃[有点像maPle里滴]
肥青蛙仁毅 还有 啊文翰
*他们送给我de礼物--超帅de黑色帽子 + 白色滴T-shiRt
香草系列vEnilLiA 还有 狮子座代表lEo
*她们送给我de礼物--黑色兔斯基手机袋 + 兔子装狸猫项链
超级漫画迷啊姚
*她送给我de礼物--太阳能de摩天轮[超特别,又罕见]
傻傻滴ke3 teNdoN
*他送给我de礼物--2个用木做de海豚~[超美de说]
哈哈哈~~
今年收到de生日礼物还真的是千奇百怪
无所谓,朋友送de,我就1定会喜欢!!
谢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