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10月1日
我哭了
已经有3年失去联络de老师...
竟然会通过msN来祝我生日快乐
盘老师,真de很谢谢你..我永远永远都会记得..
老师你没有忘记我..老师你1定要保重,好不好?
电话响
大家都smS过来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大家...
第1个--啊JohN[还要问我是不是第1个==]
第2个--ke3 teNdoN[还要祝我开斋节快乐哇]
第3个--小芯慈[竟然用bLacK soCietY滴方式?!]
第4个--文翰[够iN滴咯,用稻香改词叻~]
第5个--O.龟[没想到他都会smS我叻!!感动]
第6个--啊哥[迷你生日蛋糕在我手机中]
第7个--外星人[从云顶,利用UFO传过来de,神吧!!]
第8个--亿玲[还要提醒我老了1岁..]
第9个--大我1天de幸扬[我前几个小时还帮他庆祝生日叻~]
第10个--友贤[这家伙也太有义气了吧~]
第11个--no.3滴颖仪[还好记得,不然就要去海扁她..开玩笑]
第12个--诗涵[他怎样知道我生日de叻?]
第13个--暴牙滴JJ[还要1个AlpaBet 1排]
第14个--雁明
没想到你还记得我de生日..
准准1点打电话过来..初初还不知道是你..
当看到来电显示..我傻眼
接了电话,真de是你..
你de声音从来没有改变过..最熟悉de声音..也是最怀念de声音
虽然你没有说出口,但是我知道de..我也明白..
可是你1定不知道,你是第14个人祝我生日快乐
就那么刚好是你de生日日期
再多13天,就换我对你说咯..
那耳熟能详滴4个字
p/s汉强,谢谢你de生日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