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caMerOn滴回忆

就那么不小心de回忆起...
我们1起共度滴caMerOn,我们所专属2天1夜
本来是越好很多人去de..
可是很多都临时方我们de飞机
害到我们'残生'de给老师抓去骂..[悲到死]
我人生中第1次踏进caMerOn,竟然是如此
f1rSt dAy..
第1次去caMerOn就要去爬山!?[什么跟什么哦]
酱都还好还好..最够力惨de就是
它竟然跟我下雨哇!!
那时候啊..奇景啊..
你就看到1班傻佬下雨天去爬山
最最最可悲de是..不懂那1条水建议爬到最高顶!!
哇塞~不是吧~
那时候我们又在很后面,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傻傻跟咯]
跟跟下,好像不对哦!
明明就已经3点多4点了,做么我们还在森林里面滴?
原来背后有那么'动人'de故事..T.T
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anD tHeN leH..
又冷又饿又怕又黑又累
我们下山de时候,还要选在起雾de时候下山!
晚上嘛..黑咯..看不到咯..全部人分散到完完
有没有灯哦!我可以担保全部人都要疯了
我们拿1队人..还好我有带手电筒
再加上大家用手机来照灯,没有那么恐怖
可是1路上又想多多,怕3怕4
终于啊!!我们终于看到其他人了啦~[开心死我们]
回到酒店,都差不多9点多..真要命
不幸中de大幸..晚餐时sTeaMboaT叻!~
那1刻,突然间觉得..活着真好,幸亏没有半路死掉><
晚上叻,我们那1房特别热闹...
全部都集聚在我们那边...
锄D+听歌+maKaN零食--没变,我们就只能用这些来娱乐自我
洗鞋或者说抹鞋--爬山de泥土+上雨水,看你抹不抹
我就比较勇敢..我吹裤子..[因为我只带1件裤啊,后悔]
整个晚上..我们几个不睡觉,锄D..
seConD dAy..
都是去逛逛啦,去这个园那个园啦~
导游给我们做最后de冲刺[可能心虚吧~]
我们就快快跑去血拼啦!!
买了很多'地产',蔬菜水果咯~
还有人买花送给某某人哦..[只有我们3个知道]
回加影de路上本来是1切顺利de..
哪里知道我们那么衰运..
那个'好'巴士在hiGhwaY滴不懂那里坏掉!
那时候真de是有种想死de冲动
我们就坐在hiGhwaY旁边..
看天唱歌咯..这也算赏月赏星滴1种吧
结果搞到整整11点多才回到育华..
还好临回来之前有带我们去吃
要不然第2天de新闻头条1定是我们de啦!
经过这次caMerOn tRip以后..
每次出远门都会有少少怕怕de感觉..
最好不要历史重演啦![怪不得我最讨厌seJar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