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倔强

当 我和世界不1样
那就让我不1样
坚持对我来说
就是以刚克刚
我 如果对自己妥协
如果对自己说谎
即使别人原谅 我也不能原谅
最美de愿望 1定最疯狂
我就是我自己de神 在我活de地方
-我 和我最后de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1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 不能绝望
我 和我骄傲de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de唱
这1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1次我和我de倔强-
对 爱我de人别紧张
我的固执很善良
我de手越肮脏
眼神越是发光
你 不在乎我de过往
看到了我de翅膀
你说被火烧过 才能出现凤凰
逆风de方向 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我 和我最后de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1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 不能绝望
我 和我骄傲de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de唱
这1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1次我和我de倔强-*2
就这1次 让我大声唱
啦啦~~
就算失望 不能绝望
啦啦~~
就这1次
我和我de倔强
词曲:阿信 编曲:五月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