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我是Sg.LonG 6/9, 10号门牌de病猫

从kiDz到tEenaGe
我没有1天是没有在吃药
好听1点是吃补哇~
小小就要喝1杯什么lunG tOniC
还要是1大瓶到去1杯小小杯..
照3餐喝,天天喝好像在miNum AiR地感觉..
长大咯,不喝'水',反而去磕药
2007年,中三
又去光顾HozPitaL啦
又去过夜啦
又吊盐水啦
过了1夜,回家咯..[不要以为很爽]
每天吃5颜6色滴药丸
最痛苦de就是
1个月不能够喝冰,吃辣[反正我都不会吃辣,无所谓]
在马来西亚,热带国家,靠近赤道de国家,生不如死
过了不久不久...
我又跑去看专科
靠!他竟然说我日常生活压力大
开镇定剂给我吃..[我没有压力大啊~~]
再过不久不久...
妈妈又不知道找到什么'好东西'给我了
...营养餐...
早上7早8早就喝1杯..
还有得换口味,天啊!!
2008年,中四
西医不能够搞定我,不如去找中医吧!?
复诊..复诊..又复诊..
拔罐de拔罐..用峰针de峰针..
到最后,我们选择..中西合璧[强吧]
恭喜我自己
我终于要去见心理医生了..
为什么我会搞到如此下场!?
我不敢想象以后de日子怎样过..
p/s: 健康就是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