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1群小孩

1大早,就要来到我们所'爱'de育华
7早8早来到候车停,要编舞哇
偏偏选在人家考PmR滴时候[不得安宁]
我们左想右想,上想下想
原来编舞还真难编~~
唉,真奇怪...
从夏日初体验-->变到去恋爱inG
才编到前面拍手de部分罢了啊~
不敢想象我们要编多久才能够编完[T.T]
放弃后,我们跑回去图书馆duTy..
而r爸就回去他滴sToR睡觉?
今天简直是跟1群森林在1起duTy滴感觉[juNioR有1点木]
还好时间过到很快
出去街上,坏习惯又重犯了..
竟然没有讨论到要去那里吃![这么关键性de问题]
进liVing CabiN讨论1番后,决定去正香吃鸡饭
1路上帮阿思恩找工..
然后去maYbaNk..
我们还要1直很大声在那边讨论
怎样去打抢银行..
结果给我们用shOrT-foRm来讨论这个话题
进钱叻,全部就傻傻站在那部机器前面
等什么?等它显灵来告诉我们怎样进咯!
我们这1群小朋友就在那边,好像来玩de感觉
可是随时给人家赶出去de说~
'玩'完了过后,继续我们帮忙找工de旅途
结果我们又跑去waTson..
帮r爸找'中年更年时期de保养品'
又帮我找埋1大堆不懂什么打什么de洗脸水吧
实在是有够多步骤de咯..[乱水]
到最后,还是去到pArksOn去找工..
感觉上满顺利de..那要好好加油咯!!
r爸,你要为我de牛奶粉努力赚钱咯![哈哈哈]

1 comment:

  1. ello啊,不是打抢,是DQ...
    还有,是帮你买护肤品,
    不是我的什么中年更年的东东[-.-汗]
    牛奶粉有毒的咧!麦片好了...
    哈哈哈...
    说真的,我感觉昨天我变幼稚了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