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补习

今天,没错,是我们de同胞de新年
可是我还是有补习..
地点就在baNk IsLam那边附近
补cHemiZ[都考了1半]
去到那边
有种静悄悄de感觉,非常de静
今天补习~
就好像以前每个星期1样
同样de朋友
同样de老师
同样那么闷de声音[公认滴]
就今天..我有种不1样de感觉
拿起老师派给我们做de纸
我还是不会做[应该习惯了]
突然觉得我自己不属于这个地方
觉得我自己很失败
我很没有用
那种感觉好不舒服
感觉上整年了,我来补习将近整整1年了
我还是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不明白
我自己都知道
我自己本身天天都会放弃来这里补习
我都找不到自己来补习是为了什么
不知不觉
不惜结束了
我反而觉得
补习
可能就是我自己
自己在安慰自己
如果我考试FaiL了
不用紧
至少我有补习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