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CC里头

啊哈..偷偷跟你说1个秘密..不要对学校de乖仔说
我昨天乘着补习de空挡去了CC呆了1小时酱
没有坐下来1手握着'老鼠'另1手在键盘上划过
也没有目不转睛看着荧幕然后粗口不断脱口而出
我只是很悠闲de跟着文翰进去里面浪费时间
也没有什么好干de啦..我又不会打这类de机
只好看着niChoLas荧幕犁滴heRo被其他人群欧咯..
heRo生命值随着时间慢慢从青色掉到去橙色最后变红
心里想..怎么又是Dota?!还真是个会俘虏人心de游戏
没有办法咯..然后看到他应该是在打CS吧..
然后等到另1台机以后又加入同1战场去了~
结果我对着我看不懂de人物走来走去..感觉真是有够白痴
虽然不是第1次进出这种场合可是心里还是满担心
毕竟那个时候我是穿着黄衣带着领带站在机场里..
最重要是全场只有3个女生..而我是不超过18岁de学生
是不是男生de基因里早就流传着'非打机不可'de病毒呢?
里面也没有时钟de滴答声..只有几十台键盘不停发出不同音律
大概是不要他们知道时间而让他们继续沉醉在这梦幻世界吧
抬头望去外面de阳光..比起这荧幕光..外面总显得比较刺眼
难道这就是许多人不愿离开座位走向光芒de烂理由?
身边来往de人总是用着那种不可思议de眼神望着我
喂..就算是女生不来打机就不能够站在这里看啊?
有人规定说女生不能够进CC里东张西望啊么~
如果你看到那时候de我坐在电脑前打着DotA那时候
我相信你会捏着自己说这只不过是场梦..噩梦吧~
等了再过不久我就离开这是非地区了..去补习
如果哪天你看到我在里面..不要担心我并没有学坏..
只是有时候情非得以要进去里面而已..也就只有这样罢了
如果那时候打错电话de妈知道我呆在CC里头
她不把我赶出家门都难..所以帮我守个秘密吧~

3 comments:

  1. 哈哈...人生都有第一次嘛...XP
    不过你还是少进为妙...
    因为...
    你的"高度"很危险...
    XD

    ReplyDelete
  2. CC罢了吗?怕鬼啊……很正常的啦,又不是在里面做非法的东西,哈哈,可是少去为妙咯……那里很复杂的……相信我……

    ReplyDelete
  3. “不要对学校de乖仔说”……
    这句充公了~
    因为我知道了就等于一样啦。
    还有情非得已的哦?(=_=|||
    小心点就是了。
    要不拉我下水~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