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负责

我又把所剩无几de时间在这里奢侈de浪费了
或许这些日子里都有太多人生遗憾正在爆发
我看着1篇篇带着高成分负能量de帖子
心里面不禁想着要怎样才能把悲愤转换成力量
有些人爱另1个人爱到好苦好苦好惆怅
有些人在为自己灰暗de未来忙着打灯
有些人总是有目标要努力完成
有些人就会像我1样..闷声不响到处闲逛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不愉快de回忆总是在脑海里
像1片片被狂风吹落de海浪白白浪花不停汹涌着
以前年纪轻轻de我们是不是都很血气方刚
总是把全部de我可以放在挤满de行程表里
可是到头来我们还是站在各自de起跑点
低着头..闪着泪光..嘴角慢慢上扬..然后转身奔跑
有时候我也自己也会对自己de行为举止感到疑惑
到底是不是因为那时候de不小心
而造就成现在疲惫不堪de所谓后援会呢?
外界总是会看到站在舞台发光发热de你们
而依附在凌乱后台de我们却要为你们默默流血流汗
你们不能单靠着那个'想'字就把我们给搞垮
不要总是认为做过de工作让做了3年多de人继续做
酱子才会是你们绞尽脑汁提议出最好de解决方案
你们1至以来认为你们做了最伟大最艰苦de工作
那么我们这些拼死拼活de人所做de难道只是废物吗?
你们总是以为你适合这个而我就只适合那个
V r nOt bOrN juZ 2 dO ThiNgs The WaY u WanT !
Y jUz caN u Cum N tRy 2 Do OuR diRty JobS ?
如果我们当初有去认真争取de话
那么至少你们不会那么自以为是..也不会给你们看扁
你们de话伤了我们多深你们永远都不会知道
她发脾气de时候总会有你们呵护着她
而我们这些没有什么脾气de就算偶尔抱怨
你们都会说我们在乱乱发小姐脾气..是这样de吗?
当你们对其他人说了些过分de话
可能对你们来说都无所谓可是对我们有所谓
请你们想好你们本身de立场才开口说话
讲话请你在大脑里反复过滤以后才说出口
说出口de话就像敲破了1个完整无缺de鸡蛋
它有可能是正在慢慢孵化可是你不给它看世界de机会
就好像你要我们永远坚守着我们只能身为守护者de岗位
你们就是把我们使唤来使唤去de贵族公主
它也有可能化身为灾害在远方等着要你好看
这样只会增加我们对你们满满de瞧不起
就算是守护者也会有控制不住而抓狂de时候
那时候说好不会遗弃我们..你们会跟我们1起走下去
现在当我们都在这里无事1身轻de时候
你们对我们许下那个诺言..我们还天真de守护着
等到那天我们梦醒了..那时候可不要怪我们狠
所以对自己要负上全数de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