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这片天空

答应我..如果有哪1天你对这个世界感到失落
那么..请你用些许de力气抬头仰望那片天空
大多数人..或许你也1样并不会知道
另1个天角也有个人在静静望着这片空荡de天空
总是在想这个世界到底会变得怎么样
如果你曾经打开我手机里de相簿里
会发现到杂乱当中几张有着相似de天空脸孔
我有着这样de坏习惯..没多少人懂de坏习惯
有些人总会纳闷de觉得我实在是很无聊..
仅干这些事情来填补自己1天里de空闲
家住得比你们远de我..坐车总比走路de旅程还要久
搭车de时间就是这片天空不厌倦de陪着我度过
在这么长久de日子里我对这片天空de感情算是有增无减
每天在上学那段路程中..窗外会有日出迎接新1天
有时候它会有点沮丧..带着点点眼泪陪着我们走
等到它心情缓慢了点..就会带着几道阳光照耀这片地
没有多少人懂得欣赏它de美..他们总是看到它de愁
有时候等巴士等到不耐烦了..抬头望望天空吧
当中会有不同颜色de云朵在天空缝编成1幅画
每天每天都会有着无穷de变化..只是没人会留心
下起雨来就是天空另1种释放情怀de方程式
它也跟人类1样..都会缅藏着跟我们1样de复杂心情
伤心de时候就会下起绵绵细雨..过了1阵子就会放晴
开心de时候注意看着云朵..他们也会随着风起舞
我曾看过心型de云..那是1片很大de心型棉花糖漂浮在天中
甚至有时候阳光穿梭云层照耀着土地也是1种奇观
天空偶尔出现那道7色彩虹总是吸引不少兴奋de目光
双眼总是跟着那道彩虹直到它消失在天边
我离这天空最近de距离就是在长屋de那个晚上
那天晚上我睡不着..所以走到角落去看着满天星空
那时候de星星就好像在身边环绕着..伸手触摸却遥不可及
整晚冷习习..我跟朋友手里握着热乎乎滴MilO
坐在操场中间望着那片星空..心里默默对着星星许愿
那晚de夜空我1辈子怎样都不会忘记
就算是晚上跟着妈妈去轻快铁站去载我爸爸
离开家门de时候月亮总是很圆满..月光总是把周遭都照亮
围在月亮旁de云看上去就好像打了荧光灯..显得很美很亮
夜里de彩虹..也曾在吉他声中跟朋友1同看过了
或许在些科学家眼中它只不过是种自然变化
这种变化没啥大不了..它每天都在世界各地发生
如果你要跟着科学脚步看待这片天空..那我也没撤
虽然现今科技发达..可是对待它我却有我自己de看法
你或许不赞同..但是你不能够质疑我对它de那份感情
我就是喜欢这片不会隐藏自己de天空
它总是以最真诚de自己面对你..面对我..也面对全世界
等以后有机会吧~我们再1起携手仰望那片天空
什么都不要说出口..就让那星星帮我们说出心底话
我相信会有那么滴1天..
那样滴1天..只要我们细心等待..它终究会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