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我依靠着谁

最近抱着只有8个月大de远方表弟
妈说要保持着个平稳de心跳
酱子小孩子靠在你胸前就会乖乖依靠着
原来小孩子也需要听见其他人de心跳声
才会在这个未知世界里找到个安稳de避风港
后来在学校上课de时候总是会遇到
1对对就像糖粘豆de情侣在我们眼前哼哼窝窝
我跟芷薇都会恨不得用万能胶把他们永远粘在1起
酱子天底下2情相悦de恋人就不会分隔2地
可是我们1厢情愿就可以换来好结果吗?
还是要让那女生寻寻觅觅那双对de硬朗肩膀
男生呢..就要走了无止境de路却只求1个真爱
到头来女生依靠着男生而男生依赖着女生
可是这样子de缘分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降临呢?
它会经得起时间老人de岁月考验而挺立?
姑且把爱情放在1边..那么现在掌握着de友谊又怎样?
有些人是靠着朋友之间牵系在生活圈里呆着
还有些就是依靠着密密麻麻de回忆支撑着
剩下de就是那些自己靠自己de人在空气里俳徊着
是1些不起眼de誓言把我们绷紧de绑着
也是这些残酷de誓言把我们彻底粉碎
从前我们就是依靠着那份炽热de心坚持到底
现在我们带着冻结de灵魂背着你们离家出走
我从小就爱依靠着很多不同生活de人
从不懂事到成熟再从牙牙学语到如今张牙咧齿
我们人总是喜欢依赖着其他de东西才能继续走下去
就好像幼儿时每踏出摇晃步伐都要靠着边墙
好像小学de时候遇到难题总是回到办公室找老师
像中学每个人都有依靠着不同de人事物
当中有些人选择了依靠部落格来抒发情绪
也有人选择静静跟着知己在角落发闷骚
还是有人会赖在自己de梦境里祈望不会梦醒
其实我嘛不是不过如此而已
并没有什么大不了吧..这只是
我对我们这种de言行举止感到越来越疑惑
其实这些梦幻都代表着什么呢?
就像光良还有江美琪合唱那首'对你有感觉'1样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de危险
害怕自己1但失去平衡就再也回不来了
想要依靠着你但是却担心你掉头就走
那么此时此刻de我到底要依靠谁?
心里多么希望那个人会是你

4 comments:

  1. 那个人是我吗?^^多希望是我啊。。。我欣赏你。。。你的言论真是说到了我的伤心处。。。

    ReplyDelete
  2. 你想依靠谁哦?偷偷告诉我咯...好好奇哦...XD

    ReplyDelete
  3. 别争了,那个人是我...
    哈哈...
    依靠睡觉就没问题。

    ReplyDelete
  4. 你?算了吧。。。哈哈。。。阿莫说的肯定是我。。。^^....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