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9月300号 生日会

分不清楚是个人问题还是部落个连线de问题
这几天来我上不到网也开不了我部落格
心情还真是烦躁..想讲de都找不到个地方宣泄
不如看看9约30日de电影过程啊莫版本去
早上天气怎么样我自己却没有什么记忆
我跟R妈还傻傻玩着喉音..消耗了那1个小时de空挡时间
只是记得等到花儿也谢了才把考卷递上去
没错..5F班现在宣布恢复以往de野性及感性了
今天也是我们家003年满17岁de大日子
所以我们这些小当家也1心1意要到外头去庆祝1番
前路总是困难重重de啦..有些时候还想打鼓退堂算了
以下是事件1号:主演是友贤还有平正 & Yu Hua Gaurd
正当友贤他们大胆踏出校园还以为没事de时候
YHG正在拿着摩托车..看到这班敢死队就冲前去阻止
只看到友贤还有平正不顾1切向前赶路赶路赶路
到最后还是给YHG抓回大闸..然后整帮人嬉皮笑脸回来
这1切在我这便是一场默剧上演..距离太远听不到~
所以有什么言语交流请游览其他人de部落格去吧
到最后借助了芷怡姐成功溜出去街上了咯!
当中还有个问号..不知道她跟YHG说了什么..还是个谜
还有到现在我们都不明白那个YHG是不是对我们骂粗口
当当当当~~我们8个人出现在PizZa HuT正门口
欢欢喜喜点了套餐了以后..我们就开始瞎哄起来了
隔壁座也来了不少人..多我们4个..同样de目的..不以为然
然后事件2号:我们加上突发起来de通风报信
正当我们全部吃de都摆好好在桌上了以后
叮当!~幸扬电话首先响了..然后以很疑惑de声线说
"GET OUT OF KFC!!" 什么东东哦?临检么?
原来是M通风报信说现在DisPlin带着警察来抓人
看清楚点哦..就连警察也牵涉到这件事情里面
整桌子顿时失去胃口..气氛急速下降到-ve阶段
后来在回封信息查看看真实性..哪里知道她回说
"GET OUT OF KAJANG TOWN NOW!!"
啊列?互望中..那我们现在算不算在加影啊?
朋友啊..那1间KFC啊?如果是合拼那间那么请来保释我们
因为如果真de是来扫de话..我们就是第1批中糟de学生
然后我们还打了通电话给芋头他们..他们在CC里打着机
原来大家都1样身处在险境..各自都救不到对方de火
然后我们就提心吊胆要着嘴里de食物..慢吞吞de喝着汽水
各位..报告时间..我们还有2节课才算是正式放学..
算了吧..都豁出去了..各自都在为自己打着算盘
如果真de是被抓了以后那该怎么办才好呢?
"我不怕..我早早就跟我妈说了我今天早考早出来混.."
吃着吃这也不知不觉到了1点钟..气氛也逐渐暖了起来
该是时候拿出我们最强de武器了啦~蛋糕加上礼物
隔壁座看到了也不想要输掉气势..结果同时间庆祝生日了
没有想到我们在点蜡烛de时候就输了人家1栽..
都是那个吹着大风de冷气机de错啦!早知道不要选这里了
结果我们都在比赛着看谁唱生日歌比较大声
后来就是寿星男被他朋友盖了整脸蛋糕..颜色还是青蓝色..
哪里知道还不乖点..竟然拿着蛋糕过来抹我们寿星女
蛋糕世界大战差不多就要引爆起来了..没有啦..想而已
这班大过我们应该只有2岁de大哥大姐们还真是HigH到不行
幸亏我们还收敛了点点..否者PizZa HuT不给我们翻了都假
我们真正放学了..哪里知道靠窗位置来了几个警察吃午餐
心里不断OS说:"来抓我啦~都放学了咯..哇咔咔咔~~"
咳嗯..友贤也乘机溜走了..剩下我们这几个陪003瞎逛咯~
去了最靠近我们de购物中心去..拍了几张照片消化
就有我这个有偷拍癖好de人随心抓了几张咯!!
然后我就匆匆忙忙上车闪人了咯..这就是9月30日啦
后来坐车回家de时候想了很多东西..后来de我们怎么样
我们20岁那时候还会不会1起出来鬼混?甚至是联络..
还有就是原来说要来抓人de警察原来是要去街上那间
真是de..害我们白白担心了1场..有点对不起003滴说!
不是来我们这间抓..我们只是给阿猫写了名字而已..
那有什么大不了?都要毕业了..难道会怕你那几分?
我们现在是翅膀要硬了可以飞了de恶魔..对吧!
这次惊喜连连de生日会..令我们每个人都永生难忘
以后都会说..我们帮人庆祝生日..搞到警察要来抓!!
哎呀..这应该是9月份de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