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友006·平007 终于生日

我正在推着除草机..清理着正在生草de部落个..咕咕咕
迟到de宣布~昨天是我们家友贤还有平正de生日
就因为我们6个不能够坐视不理..所以又再1次破费了
星期2那天急急促促订了2个总1.7kG蛋糕
星期3就坐在各自位上拿着计算机不停按按按写写写
文翰竟然转头跟我说他很兴奋??搞不懂~~
然后等到老师下令把考卷都收了以后..电话开始震动
蛋糕坐着车来了~要下去恭候光临了~
跟傻婆轮流把蛋糕扛上4楼以后..整班竟然给我下课去了!!
班上剩下小猫几只..冷清到可怜de地步
哪里知道友贤也选这个时候进班..看到了1切
平正呢就跟我跑去和杨杨过2人世界去了
没办法了咯..也只能等他们回来才能够唱生日歌吧
最后还是等不到niC还有俊耀他们..所以我们就先开始了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快乐~
HapPy BirThdaY 2 U~~x4~~~~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希望你生辰快乐~年年都有今日
岁岁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啦啦啦~
然后就吹蜡烛啦..拍照啦..这个时候他们也陆续回来了
平正也有跟他杨杨1起拍了张照片..她还很害羞不敢看镜头
哪里知道他们就开始起哄: 亲她亲她~~亲下去啦~~etc
就在跟俊耀他们拍照de时候..就给人家轮流揪起来"干事"
这个传统都因为考试而突然间失传了..现在因他们又伏起
然后就帮忙切蛋糕咯..要分给将近都有50人吃吧~
这样很考我跟幸扬de切蛋糕技巧de叻!
终于成功把任务给做好了..那个丑建善还嫌我切蛋糕
嗯..然后我们又恢复平常班上时吵时静de情况了..
歹势啊~虽然省略了很多..但是这时光却很快乐
我们8个有7个已经升级17岁了..只剩下亿玲了咯~

p/s:试想想我们整场庆典Pn. leW都在场~还跟我们1起唱生日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