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傻婆005 神秘生日

2009年10月6日 天气:莫名其妙
今天是跟我同座了3年de傻婆005生日
嗯..又是1天要把自己拖出被窝准备好要出街去了
不瞒你说..昨天我跟我妹还关着灯看TitaNic到半夜
结果整个晚上睡不好..都是那个JacK还有roSe害我
然后早早就来到jusCo去..空荡荡没有公众
只有我1个人百目de很拿着半公斤de蛋糕乱走
我是今天开店以来de第1位顾客..蒙悻悻de顾客
把蛋糕寄放给柜台后又要装没事去等他们到来
那个r妈也是1个..人到了K房前面也不懂得打通电话来
去买了6张"吓到笑"de门票就进去52号de房间去了
大唱特唱咯~LadY gaGa也唱了不少..其它都是大杂烩
终于等到我们辛苦安排de神秘嘉宾抵达咯!!
跟着我们那个有点小de蛋糕走了进来~
然后又继续我们精通de差事咯..吃蛋糕唱K瞎起哄
我跟那个傻婆还要嘴里塞着蛋糕然后手里拿着麦克唱
其他人就很努力要把蛋糕还有炒饭给吞进肚子里
唱着歌de时候还看到很多育华生经过我们门口
还有个unCle进错房间..吓到他也笑死我们..
我还不小心跟他互望到..歹势死我们2个人咯
离开之前还给我看到敬凯还有科鸿他们..就在对面房
然后我们就乘着还没有进场去显逛去咯..
傻婆要去找她要买de包包..大到可以装1个人进去啦
价格是3位数..晕倒..她又带不够钱去..下次买咯
还给我们看到很多很想要买de衣服但只能眼看手无动
然后就去买了爆米花进去看戏..我不看de鬼戏..
基本上我觉得恐怖de地方多过好笑de点咯!!
尤其是那个"森林有鬼"..整场都是用帽子盖点不盖点
衰又衰早我隔壁有没有坐人哦..整间戏院只有几排人坐
本来还来了几个人跟我们做同排..哪里知道还是空了我隔壁
看到1半跟R妈结伴去上厕所..厕所里面也是静到恐怖~
回到去还要看恐怖de电影..今晚我不用睡了啦..
走出来de时候我们又是最后1帮..整条走廊空空
还在那天没有什么停电..否则我1定会吓死不用睡了啦!
我发誓以后都不会去看鬼片!要都找个男生坐我旁边!
所以是朋友就不要啦我进去看鬼片~~翻脸de啊~
看完出来都刚好接近5点了..有时到分道飘扬de时刻
傻婆,R妈还有神秘嘉宾回去了..我等车跟文翰还有幸扬留下
去帮忙幸扬找她爸爸de生日礼物哦..
找到1半我也只好溜走了..留下他们2个继续任务
然后赶回来要帮舅舅庆祝生日..哪里知道他竟然放我们飞机!
结果回到家里也只好上楼去开始K书去了
p/s. 幸扬还有亿玲和送了我个熊猫包枕~~很可爱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