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002 惊喜派对

昨天是2009年9 月25 日
身边又有个人从16岁转换成17岁了
是文翰..我认识了应该是第5年de朋友了
早上7时正我强迫懒散de我走到洗手盆前洗脸
冰水打在脸上..但是睡意仍然没有走掉
半推半就de情形下我看到了ms.Lee滴脸孔
'小孩子,没有考试你就快快来补习啦~'
哈哈哈..如果是酱那么我今天也不会选择来啦
2个小时也就酱子看着窗望发呆溜过去了
之后呢..并没有回家去..听了郑毅说3国演义
1起从ms.Lee家大门走到meTro门口后就分手了
干了些事后就到003家去弄弄005自家蛋糕了
带着淡黄色de素味蛋糕..给我们4个女生搞成1塌糊涂
原本概念规划出来de是个非常粉嫩de蛋糕
毁了啦~我们要送给男生呢!!002是个百分百男生啊~
将错就错吧..没有办法了啦..只能继续胡搞下去了
而我004就负责用巧克力点拼成PHYLBERT字眼!!
对于这个任务结果我可是满意到破表去
然后008还不小心拿着奶油忘我差点滴到我身上去
花了3个小时左右终于把蛋糕放到冷冻箱去
等了不久以后就神神秘秘到002家外面去了
还想要棒着点好蜡烛de蛋糕给他个惊喜..哪知道给风熄掉
002还要是在睡觉给他弟弟揪起来..状态蒙悻悻
应该是有吓到吧..应该是有点惊喜成分吧~
好歹我们也是千辛万苦帮你弄de呢..要感激我们哦~
然后我们把蛋糕给分了分..全部也努力往嘴里塞
味道也不错吃啦..只是从GiaNt买回来de草莓酸进心坎里
后来我跟005还很自家拿着零食到客厅去看电视了
看着MTV颁奖de时候呢008还不能够接受国外衣装
也给我们目睹了002偶像LadyGagA表演de时候~
本人觉得她很敢做敢为啊..尤其是为了节目作出血腥感
然后我就酱子给妈妈再回家去了咯
嗯..这个世界过了今天以后又有个17岁de少年了
文翰啊~~生日快乐哦~~^^
我们这4个小姐可是没那么容易做蛋糕给人de哦!!
就连以后男朋友也不知道会不会酱做
所以你1定要珍惜我们这些死党哦~

[ KeeP uP d guD smiLe ^^ ]

5 comments:

  1. thx for that day de surprise ^^
    love ur present too muackz XD

    ReplyDelete
  2. 哦...原来来你说的是这个啊...不错哦...
    看似不赖哦...有你的"feel"在里面...哈哈...

    ReplyDelete
  3. Omg!!

    你们做的蛋糕很引诱我!xD

    ReplyDelete

  4. 不做给我吃
    讨厌啦 XD
    爸爸吃醋了

    ReplyDelete
  5. 迟到的祝福
    生日快乐。。。
    我是雅雯
    我改了我的url...
    http://olivevswen90.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