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久违了朋友

仔细回想..最后1次跟他们出去是隔了多久de事情
正确日子怎么搅也拼不出个时间地点
或许我自己就连最后1次面对面聊超过10分钟都忘了
嗯..今天是我跟1帮混杂朋友出了1趟MidValLey
歹势啊对不起啊时间不小心记错了..害大家等我这只虾仔
OrpHan看不成了结果转换成看TsuNamI去了
看宣传报还以为只是不再也普通不过de天灾电影
可是事实并不是脑里想象de那样..反而恰恰好倒转
基本上前序还蛮长..恨不得倒下去就酱睡着算了
当要合上眼睛那时..高潮部分开始上映了
那个要怎么解释内容不如自己去看吧..票价很值得哦!!
可是看这部电影会令我联想起我之前看过de漫画
叫做"特殊救难队"..也是要牺牲自己求其他人
2者de性格实在是非常相像..就连工作场所也差不多
漫画里de角色叫做"神林兵悟"..还有兵悟de超帅队长~
说那么多你们也不会明白de啦~确实去翻翻那本书吧!
我这个漫画痴超级推荐!!~~没记错应该是10++罢了
还有这电影里面基本上令人眼红de场景也很多
告诉你我其实也想哭了..就在殉职告别式de时候
令我想起很多很多心寒de画面..交织起来那种感觉
坦白来说..实在是很难很难忍受..恨不得画面转调
哪里知道给我转头看到家屏眼眶已经变特红红了..
用膝盖想都知道是哭了啦..递了纸巾给他就看到思恩
那个人还真是离谱..明明看了2次竟然还可以哭出来
不知道坐在我们前1排de情侣党有没有相依相偎呢?
然后就分道扬镳了..我们7个人取乐RedbOx唱K..
剩下de就去干了电影长跑..相隔1小时多看了第2部戏
唱K部分也不用多加修饰了吧..那种场景实在是惨不忍睹
我们也没有想到竟然会唱到7点多..嗓子都快要哑了..
所幸看戏那边没有跟我们来这里..否着后果实在难想象
才刚到家就像乘着还没退热de感觉来写部落格
害怕如果等到明天de话..某些细小de感觉会被蒸发掉
好像子谦de'亮'仔..很怕这种话只会出现1次..效果就没了
好像翔河还有他另1半那种只勾住尾指到处晃de场景
好像奕航还有慧云勇敢穿着情侣色系跟我们出游
好像我们这1帮白痴跑到对面de月台匆忙上了火车
这种感觉对我这种短暂失意人士来说重要的很
久违了这份感觉..久违了他们de笑颜甚至是招牌动作
或许等到SPM结束以后再也不会有这种机会
哎呀~TriaL都还没有考完就想东想西..真白痴
啊哈哈哈..那么就只好顺其自然咯~~真累人呢~~
---------------当机中------------------

2 comments:

  1. 哈哈...说到酱不怕被打吗?
    都说你们还是可以玩的很开心的啦...我没说错吧...
    很high嘛你们玩到...嘿嘿...

    ReplyDelete
  2. 急徵2011年底香港市場開發代表數名
    ‎1. 工資/其他福利:月薪 2000-5000美金
    2. 工作地點:電腦前即可(家裡或在外不拘)
    3. 上班時間:自訂每天大約3~5小時選擇自己有空的時間
    4. 聯繫報名: http://justdoit88688.weebly.com/(一律採網路註冊報名)
    5. 專業: 需會簡易電腦操作並自備電腦及網路..打擾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