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帖格 II

1➩大名: 莫怡盈。
2➩生日: 1992年10月1日。
3➩谁传给你的: 啊姚
4➩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都还好..可是会不好意思~
5➩最近压力大的事: 考试。
6➩想做的事: 瞒住自己de欲望。
7➩有没有喜欢的人: 太多了啦~讲3天3夜讲不完。
8➩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朋友还有家人咯~
9➩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等时间冲淡1切咯~
10➩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海滩吧。
11➩圣诞节想做什么: 倒数呢。
12➩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谁都行..不要是1个人就可以了。
13➩最近在做什么: 考试偶尔会放空..灵魂出去游玩1下下了。
14➩有几个兄弟姐妹: 1个有点难缠de妹妹
15➩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 5月天还有Simple Plan
16➩喜欢什么颜色: 没什么认真考虑过呢。
17➩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百分百会..我是个卫生破表de人。
18➩喜欢男还是女生: 谈得来都可以。
19➩最想大大声说什么: 我不想考试啊~~~
20➩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如果是真de不能够忍就会逼自己去。
21➩你现在最恨谁: 发明考试de人。
22➩现在喜欢做什么: 唱K..看漫画。
23➩睡相好不好看: 等那天你拍到了在拿给我看看。
24➩现在的时间:8.24PM
25➩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恨不得把她狠K..小心点。
26➩体重多少: 38kg吧..应该有再加了。
27➩今天天气: 阴凉de阴天..下了点雨哦。
28➩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睡觉
29➩失眠后会怎样: 回想起以前种种事情。
30➩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都没有叻。
31➩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流鼻水就多。
32➩你有没有吃过夜宵: 我妈都会抓我去吃..要增肥就是酱。
33➩近期开心的事: 偷偷看了1本漫画。
34➩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 就好像自己de命1样。
35➩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 天天被抓去开包de人?
36➩你觉得你比较笨还是聪明:笨到不行..尤其是面对考卷。
37➩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不喜欢..是2个都爱~
38➩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陪我走了6年小学生涯de人..老师以及同学。
39➩你爱看戏吗: 超爱de说..不看会闷死。
40➩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 不会呢..只会把他当透明。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这都要看缘分吧..去了LifeGame就会明白。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如果没有了读书以及考试其实是很美好de。
相信塔罗牌吗: 靠..最后1次碰它是在毕业旅行..只记得时准时不准。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盖被咯。
你的偶像: 5月天。
你喜欢的季节: 每个都喜欢哦。
最想去的地方: 世界各个角落..可是去日本还有台湾先~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 跟我格格不入de怪咖。
你会抽烟吗: 不会..总觉得很污染环境又浪费钱。
你会喝酒吗: 酒量很差..最容易给人家灌醉了。
你常哭吗: 看情况吧..近几年变得硬朗点。
你常笑吗: 几乎笑点都很低。
想睡到几点: 没人吵我..肚子没饿..那我就不会醒来了。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朋友吧..情人好像没那么可靠。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谁: 机会比较容易掌握。
你很自恋吗: 还好而已..有些人比我强多了。
你有穿耳洞吗: 没有..不敢去打..我这个人很怕痛。
这问卷多不多: 算蛮Standard了咯。
喜欢吃冰吗: 都喜欢呢..可是我身体不好不能吃太多。
现在幸福吗: 那你幸福吗?你幸福我就幸福咯。
最在乎谁: 身边每个人。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手机..里面有太多太多记忆了~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不知道..会疯掉吧。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请让地球恢复自然吧。
这个问题废吗: 那里够我废..竟然浪费时间回帖。
喜欢那个水果: 什么水果都爱吃..除了黄梨以外。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你喜欢谁?
喜欢下雪吗: 喜欢..尤其是雪花。
下辈子要做什么: 试试看做男生吧。
希望再被tag吗: 如果你要我考试不及格就来吧。
你喜欢等人吗: 看是什么人咯..可是都是人家等我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