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那个烂鬼peRsaTuaN滴fiLe

冤枉..
不愧是传说中非常hoRibLe,TeriBle & veGeTablE滴fiLe啊~~
里面de文件整理不完de!!!
害到我带去学校,好像在练体力de感觉..[悲]
不幸中de大幸就是..我那可爱de班不是在育华de六楼..
要不然就哭死我啦..[哈哈哈哈~~]
不止这样哦!!我跟你讲...最恐怖de是..
那个fiLe滴礼物纸跟包书纸..
俩者de搭配真滴是..怎么说..无与伦比啊!!
看到我吐血..
我看maLaySia滴血库不用怕不够血咯..[汗]
你说奇怪不奇怪..
都不懂历届滴AJK怎么想地说..[Hai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