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所谓de'好朋友'

我实在是很不喜欢跟你们1起..
大家都活在各自de世界..
眼中容不下其他人..
你们可否知道..在转个圈来刺激我
无奈de是,我还要陪你们1起'笑'..
走在1起..却把我给遗忘..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好朋友'吗??
就算道歉,也不懂我该怎么做..
告诉你说
没有啦,我自己拿来de..
你可以顾虑下我吗,难道道歉了就可以当作没事吗?
你们明白这种感觉吗??
不要再跟我说:"这1且都是误会"
对不起,我再也不是以前de我了..
我找不回以前de我了..
所以,你们以后
都可以,真滴可以...
把我给丢掉..漏掉..忘掉..
反正我早已习惯
现在我终于学会了..原来
所谓de'好朋友'是如此de..
从今以后,不要说你了解我
其实你1点也不了解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