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回到过去..

如果当初...
我没有选来育华de话..可能我de中学生涯...会不1样吧~
在错de时间,遇到错de人,在错de地点出现...
如果当初...
我没有选择进S团体..可能现在也不会搞de如此下场...
大家可能就学李圣杰[擦肩而过]
也可能现在de场面不会变滴那么僵...
如果当初...
我没有把自己放逐..而害到自己越陷越深..不能自拔
我找不回以前,豁出去de勇气...
如今只剩下破碎de我..独自忍受
如果有时光机器...
如果人有3个愿望...
如果如果
我想回到过去...
改变过去,改变自己,改变未来
相识de痛..只能相识de痛..
而不能同在1起..笑.哭.分担.
只能远远..也就真de只有远远遥望
以前口口声声说de团结..到头来只是过云雾
算了吧
就算我把我们之间de友谊..
用你们15岁de生日..
以'高价'出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