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只有我和你de中秋节

找你滴家是个满痛苦de过程...[都是那个mobiL害滴!!]
可是还好~~终于还是到了...
歹势,我迟到了1个小时半..
你还是愿意等我叻..[谢谢你哦!!]
讲真de啦,今天你会不会觉得我不该来??
今年去你家就只剩我1个..[去年你说很多de]
算啦~这次相见也聊了很久..[珍惜]
也多认识了你[鬼叫我们在班没什么谈天><]
原来..你也是很幽默de嘛!
干啥米天天收着收着..不让其他人知道...
我还记得veRi滴清楚..那2个恋爱顾问..
年纪小小哦~思想还满成熟de哦![我看1定是跟你太多了啦!!]
那个椅子de坐法,将也给他们想到..[佩服佩服]
还有还有
你家厚..那个2百cM++高滴建筑物哦..那个4百多块de模型??
2间屋子打通,重点是只有4个人住!!
我只能说出3个字...
有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