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oRen色de维他命C

差不多都会在同1个时间,同1个地点...
在同1间店铺...看着同1个维他命C...
就会想起以前..
你第1次拿维他命C给我...[我还以为你说说罢了,你真de就拿来给我了..]
甜甜de维他命..oRen色de维他命C...
你说我不够维他命C,所以才会天天生病..[有这样讲de么]
把那罐玻璃瓶递给我,还要顺口骂1下我...[算]
可是现在...你再也不会骂我了..
就连讲话,看1眼..都变de很困难..[haiZz]
看着5颜6色,多多少少de玻璃瓶...
都会不知不觉de去寻找那熟悉滴牌子...
每次看到了..都会想回以前...
好想回去从前...
在1起度过de日子..不长也不短...
曾经拥有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